成君(连赞连推拉黑谢谢)

初二牲一枚,更新随缘,禁止盗图搬运商用或未授权二创

摩尔古之花的低语.3

  1.

  (自添小剧情)

  音乐课上

  “同学们,今天作为开学第一课,要测试一下你们功底,为日后的课程做准备。”

  “啊,居然要唱歌啊……”

  “怎么办千韩,我感觉自己不擅长唱歌啊”

  夏安安耷拉着脑袋,唉声叹气道。

  “没关系的,安安。”

  2.

  “同学们站成一列,一个一个来。”

  学生们接二连三的开了嗓,有的唱的很不错,有的则一言难尽。

  “咱们班的同学,擅长音乐的好像不对……”

  话音未落,又是一个人的歌声响起,这一次同其他学生不一样,是更沉谧、恬静、柔美的歌声,清澈得仿佛一条小溪,来自森林深处似的,萦绕在身边。

  夏安安虽然听不清歌词,这歌声却深深吸引了她的注意力,和昨天梦里的声音,几乎一模一样。

  她看向前面,正在唱歌的那个人是柒云。

  她的歌声像是有魔力般,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,就连老师也在闭着眼欣赏。

  躲在书包里的库库鲁都听到了这歌声,莫名觉得耳熟,不由得钻出书包仔细聆听。

  “好熟悉的感觉”他小声咕哝着,“这个歌声,我是不是在哪里听到过……”

  一曲唱罢,所有人都鼓起了掌。

  “没想到柒云同学唱歌这么好听,就像专业的歌手一样。”

  3.

  “地球庶民,本王子也觉得她身上有熟悉的感觉,等到下课,你去和她说说话吸引注意力,我要静距离观察。”

  “库库鲁你可真胡来,小心别被发现了。”

  虽然这么说,夏安安还是在放学的时候追上了柒云。

  “柒云同学!”

  “安安?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“那个,那个,今天音乐课上,你的歌声真好听,就像是歌手一样。”

  “谢谢夸奖,”柒云笑了笑。

  “你是在哪里学习过吗?”

  柒云摇了摇头说:“也不算,其实在我小时候我也不会唱歌,后来有一个人教会了我。”

  “一个人?是你的妈妈吗?”

  “不是,我没怎么见过我的妈妈,是另一个,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教会我的。”

  “是,是吗,对不起提到你的痛处了。”

  “没有啦,那么我先走了”

  “嗯,柒云同学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篇完全就是为了增进人设才自创的小剧情,然后在正剧里我不知道安安有没有关于会不会唱歌的设定,有ooc见谅

  大家肯定都知道柒云是谁了,本来就没打算瞒(根本不可能好吧),关于艾瑞丝的妈妈,我也会给出设定的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