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君(连赞连推拉黑谢谢)

初三牲一枚,更新随缘,禁止盗图搬运商用或未授权二创

  第二百个作品献给我的自设~

  参考了亿点我个人形象

  

  今天刚买了一个兔耳朵发卡喜欢到炸,所以画上【是本体不能动!】

  发型是我平时的发型,发色用的是自己最想染的,老早就想着要不要尝试挑染了

  眼睛颜色是琥珀(虽然像黄色),因为我家麻麻的眼睛颜色就是琥珀色(恨,为什么没有遗传给我)

  衣服是绿色,因为我妹妹最喜欢这个颜色(小时候罢了)

  左脸颊有专属水印(一个爱心,里面有个“君”字)

  其他设定暂时不想写了,寒假作业没写完,已经开始给自己挖坟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